close
0106 是我來到 痞客幫的第一天  NO .1

距離今天 0419 已經好幾個月好幾個夜 

沒有認真的打出內心的感受

所以我決定" 從今天起 

我要把我所有對於情感的事打在痞客幫

讓大家知道 讓大家跟我一起分享 給我意見

雖然 我也有再用無名 but 有些事 總是希望可以低調一點 

痞客幫 幾乎我朋友沒人知道我有用吧!!!

呵呵 ...

僅限於 網路上的你們 沒見過面的你們  會給我最屬實的意見的你們

知道我 ET 存在於這個世界 在痞客幫和你們相遇

對吧!!! 每個人 都有 內心最深處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81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